新闻中心

专业生产以物位仪表为主导,压力及温度等全系列的产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22年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
2022年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以“核聚湾区,能动世界”为主题,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核能领域交流平台,本届深圳核博会将与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全球清洁能源科技创新博览会,共同于2022年11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同期同场举办。本届深圳核博会展出面积将达6万多平方米,来自海内外的参展商数逾600余家,参展新品门类达5,000余种,专业观众预计将达到5万人以上,将刷新行业纪录。

作为本次核博会重要的展商之一,上海远望液位计有限公司将在本次大会上重磅亮相。

上海远望液位计有限公司是国内具有规模的现场过程仪表的研发及制造企业,专业生产以物位仪表为主导,压力及温度等全系列的产品。

公司成立于1991年7月,注重科研开发和技术创新。完成磁性液位计的制造工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荣获上海市科技成果证书(证书编号:0006374),经上海科技情报研究所全国检索(编号:92119 ,1992年3月18号)。现有产品能适用于石油﹑石化﹑化工﹑船舶﹑核电﹑电力﹑电站﹑锅炉﹑冶金﹑轻工﹑环保﹑制药﹑食品﹑环保及建筑等行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积累了大量的成功业绩,用户遍布亚太地区及世界各国。

2022年11月15-17日,上海远望液位计有限公司将携一系列高新产品与应用方案惊艳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届时欢迎各位莅临展位咨询洽谈,期待与您相聚,共创美好未来!